🧀芝士奶盖可盐可甜

nothing.

每日一句·Day March 19

3.19  每日一句 周五补周四😃(我拖延症晚期)

This path has been placed before you. 

The choice is yours alone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路就在你脚下,你自己决定。


今日歌曲

我想要住进你心里,你有着比地球大的吸引力,

想和你遨游太空里,坐时光机看银河系,

就我和你,

你嘴角微微一笑,空气都变甜了,

我好像掉进了爱情海里,

你是否也会有期许,想贴近感受你呼吸频率,

去体会你所有的情绪,就让我靠在你的怀里。

——《好像掉进爱情海里》谷嘉诚&赵露思



今日影视

推荐一下女主角都是吴倩,主演的两部言情剧。

一部是《我只喜欢你》,

一部是新的,优酷VIP于3/19刚播出的《冰糖炖雪梨》

两部都是个人比较喜欢甜甜简单而日常撒糖的爱情~

♡既不太浮夸,又惊艳时光。很纯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女主演员吴倩,

是很舒服的那种女猪脚长相,我是很喜欢啦,

在《我只喜欢你》,饰乔一。该剧改编自乔一散文随笔《我不喜欢这世界,我只喜欢你》,

讲述了平凡女孩儿赵乔一和学霸言默从高中到大学、从校园到职场、从校服到婚纱,共同成长、深爱如初而后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冰糖炖雪梨》改编自同名小说(๑❛ᴗ❛๑)

由《香蜜》同班人马制作。

该剧以体育项目冰上运动为题材,

讲述了“速滑少女”棠雪(吴倩 饰)在大学校园里重逢“冰球男神”黎语冰(张新成 饰),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,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,剧情走高甜高燃风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