🧀芝士奶盖可盐可甜

nothing.

每日一句·Day Mar. 21

3.21 周六(周日补)

You're going to the top Of this mountain,

 Broken legs and all.

你即使一拐一拐,也得爬上山顶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金·凯瑞《楚门的世界》经典中英台词

我的生活不分公私,"真人表演"就是我全部的生活。Well, for me, There is no difference between a private life And a public life. My life...is my life, is the truman show.
人人都有可能是楚门,

在自己的苦难和哀乐之中迷茫,在选择和逃避的路上踌躇满志,在真实和虚假的境遇前左右摇摆。

当虚假在眼前崩塌时我们是否还有勇气,

重新找回自己的人生,当真实让我们磕得头破血流,我们是否还有勇气,继续坚持自己的选择。
虚拟与真实世界碰撞,反思与逃离画地为牢的人生

在质疑否定中超越,追寻自由人生的艰难之旅。

万能媒体构建乌托邦,窥视与被窥视下的人性探讨



推荐日剧

《齐木楠雄的灾难》 电影版

日式搞笑,我很吃。

环本桥奈和山崎贤人真的是我最喜欢的

日本新生代漫改男女演员了。

值得一提的里面有另外一个贤人《我是大哥大》主演金发的三桥(贺来贤人 饰)

两个贤人在戏里也很值得一看。

评论

热度(5)